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[台南][美食] 正宗東京豚骨拉麵 府前店


正宗東京豚骨拉麵,原本開於五妃街,後來兩位師傅分別出來開店,這次先到府前路的這間來吃~



這間拉麵店位於台南運河旁,走府前路往海邊走,過運河看到加油站右轉不遠處就看到了。



感覺像是坐落在民宅內XD 但還滿好找的,店內空間還滿舒適的。




今天點了招牌和味增,小菜的部分多點了叉燒(一份兩片)和味附干貝。



湯頭很讚,麵條我覺得很Q (而且很入味),算是我吃到目前覺得最好吃的麵條。

叉燒的部分很有味道,雖然沒有那種厚厚的爽感,但味道真的不賴~ 後來想想,好像也只有八峰亭的叉燒是超厚超爽型,所以我一直在想,是不是拉麵的叉燒本來就應該要長這樣XD



味增拉麵的部分湯頭真的還滿味增的,但我個人比較喜歡招牌 ㄒㄒ。



加點的小菜,老闆說叉燒放到湯裡吃比較有味道~ 干貝還不賴,不知道攪和的是什麼醬料但很好吃XD



總結,麵條是目前個人的最愛,湯頭也很讚,用餐環境很舒適,重點是不用排隊阿 ㄆㄆ,但是對於在成大念書的我來講有點遠...

<更多拉麵介紹>


電話:06-2991240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 17:00~21:00 (週三店休)

地址:台南市府前路二段258巷33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2 則留言:

  1. 五妃街的老闆只有一位,目前只有運河邊的"正宗東京豚骨拉麵"才是五妃街老店搬過來的,而且老闆還是沒變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五妃街的老闆只有一位,目前只有運河邊的"正宗東京豚骨拉麵"才是五妃街老店搬過來的,而且老闆還是沒變!

    回覆刪除